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定学院教师教育专业转型发展论坛(第六期)

2018年6月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保定学院教师教育专业转型发展论坛(第六期)暨第二届京津冀特殊教育与康复行业联合论坛”,论坛主题:“大爱初心——我们在·上”。

本届论坛邀请四位行业一线专家做专题讲座。保定市竞秀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卫兵,讲座题目:孤独症儿童的早期干预与融合教育实践。保定市竞秀区儿童成长学校副校长李世杰,讲座题目:特殊儿童家长培训之思考。北京恩加小羊康复机构教学主任张蕾,讲座题目:自闭症儿童康复实用技术与案例解析——使用应用行为分析建立新行为及问题行为干预。北京爱心语润康复中心主任朱村,讲座题目:教育康复机构师资队伍的专业化成长。
保定学院校长胡连利,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国英、副院长王文清、副书记续向党出席了本届论坛,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