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赴新疆顶岗实习动员会

 

    2月25日上午,我院援疆支教学生动员大会隆重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国英、副书记续向党、副院长王文清、带队教师赵红芳、小教专业及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及部分辅导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王文清主持。

此次顶岗实习是保定学院西部支教工程的继续,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选派的42名学生中,小教专业学生15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27名,他们即将带着自己的梦想奔赴巴州且末县和兵团二师,这是我院首次选派学生支教新疆,他们此次去新疆支教时间为三个月。  

会上,王国英院长强调了此次赴新疆顶岗实习的重大意义,同时向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争创教师教育学院品牌!续向党副书记做了会后总结,激励同学们要出色完成这次光荣的政治任务!  

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愿你们潜心教书育人,为新疆基础教育发展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王国英院长作重要讲话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张妍发言

 

  

 

续向党副书记作会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