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3月6日下午,我院在畿辅文化会堂召开2015级、2016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我院院长王国英、党委副书记续向党、副院长王文清、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宫运生、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赵敬蒙、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张艳芬、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王树林、心理教研室主任王琨、辅导员刘克利、严克、闫兰芳、赵紫燕老师以及2015级、2016级共437名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宫运生主持。

    大会伊始,王国英院长为本次动员会致辞。王院长从教育实习工作的安排情况、意义以及基本要求三个方面作了重要强调。她指出,教育实习是培养、锻炼大学生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工作岗的桥梁,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树立为人师表的形象,打造教师教育学院品牌。

    王文清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他强调要真正把实习实训当做教学来对待,他要求全体同学要严格落实实习任务,加强个人专业实践技能提升,同时要有安全意识,确保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大家今后走向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续向党副书记强调了我院高度重视实习实训工作,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利用实习实训的良好平台,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增强实践能力。

    最后,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宫运生主要就本次实习单λ的遴选及安排、近几年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等多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一方面增强了学生们对实训实习工作和δ来职业的认识,另一方面,为学生们顺利走上实习岗λ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更为重要的是,对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