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江苏盐城附属学校校长张淑娟来我院讲学

     3月1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江苏盐城附属学校副校长张淑娟老师受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邀请来到我校,作了题为《在融合中提升育人质量》的报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国英、副书记续向党、副院长王文清和部分专任教师,以及2017、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淑娟,省级骨干教师、“国培计划”授课教师;从事基础教育近三十年,她提出“小学数学语文化”“小学语文数学化”的教学观点,创作的《“吃掉”数学》《“吃掉”语文》系列丛书荣获河北省十佳图书,并荣获省第七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吃掉”数学》《“吃掉”语文》系列丛书  

 

张淑娟副校长1991年毕业于保定师范学校,是改革开放以来我校小学教育领域优秀毕业生代表。她提出小学教育的“融合”思想,将多个学科进行有机结合,相互渗透,注重培养小学生的创新思维,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发展。报告中呈现了大量丰富且生动的教学案例,获得在场师生的一直喜欢和好评。这些实践教学中宝贵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创新思·和有益借鉴。

 

 

 

张淑娟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