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接受河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初审

经学校自主申请、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审核,4月9日,河北省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联合认证专家组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入校考察。

9日上午,专家组现场考察见面会在我校行政23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胡连利、宋书通、高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申报专业及所在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见面会。  

9日下午,专家组走进教师教育学院,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进行全面考查。首先,我院王国英院长Χ绕小学教育专业办学特色和优势进行了汇报,“三字、一画、两讲、三设计”的小教专业核心技能给专家组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专家组现场观摩了我院小教专业教师肖艳的一节课堂教学,并与我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同时,专家组还对我院管理文件、教学档案、支撑材料等进行了查阅。最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院小教专业校内实践场地,包括微格教室、书法教室、手工教室等多个专用教室,全面查验了我院小学教育教育专业的“三全”培养模式及育人机制。  

在认证专家组反馈会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所做的前期工作,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为小学教育专业建设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入校认证工作,对我院稳步推进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我院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以产出为导向”,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范生教育,全面提高教师教育学院师范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教育学院王国英院长做现场汇报

 

 

专家组教师现场查阅相关材料 

 

专家组教师与我院教师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