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为师者,惟匠心以致远,当臻于至善——202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赴卓秀中学实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范生作为职前教师,同样肩负着教育兴国的神圣使命,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我们就一定要站上讲台,锻炼自己。202434日,我们五名同学在李俊茹老师的带领下进入保定市卓秀中学开启为期十六周的实习。

315日,我们已经在卓秀中学学习了两周,在这忙碌的实习生活中,我们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我们积极观察课堂,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参与学校学生心理档案建设,担任监考。指导老师李志艳时常与我们交流,进行教学研讨。

李志艳老师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成为我们未来学习的楷模,工作的标杆。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感受到了教师这个职业的崇高与神圣。

我们作为实习老师还参加了学校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见证了孩子们擂响战鼓、全力以赴战中考的庄严时刻。教师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声声清脆响亮的口号,表露出他们为初三学子保驾护航的决心。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积极主动地锻炼自己,努力将学校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反思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


 

文字:胡博雅 沈卓僖 吴书琴 田孜萱

图片:李志艳 田孜萱 沈卓僖 吴书琴 胡博雅 景钰鹏

指导教师:李俊茹

审核: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