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学生获保定市第十届手语风采大赛一等奖

20235月27日,由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大学协办的 “保定市第十届手语风采大赛”在河北大学邯郸音乐厅举行。比赛分为手语诗歌朗诵、手语歌、情景剧三个赛道。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分别参加诗歌朗诵和手语歌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我院20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诗歌朗诵《将进酒》、21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手语歌《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分获所在赛道一等奖,在最后的团队积分排名中,我校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手语大赛中,我院学生认真、积极备赛,均展示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同学们秉持着开拓创新的精神,在精准表达手语的同时融入自身特色,丰富舞台效果,同学们用真心与热情帮助大家了解手语的魅力。此次比赛获得的好成绩更加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增强特殊教育专业认同感,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手语、了解特殊教育,进一步推动特殊教育发展,回馈社会。

 

撰稿:李叶

                                                图片:李叶

审阅:张瑞红 郝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