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青春展风采,教学显真章”教师授课大赛圆满结束

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学生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充分发挥教育的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创新精神,锻炼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于5月24日举办了“青春展风采,教学显真章”教师授课大赛决赛。

决赛分为两个教室同时进行,主持人为王天一和王艺璇,计时员为张潇和宋田雨。张卉、王若宁、赵雪晴、赵紫燕、杨伦、张羽共6名教师成立评委组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大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5月12日至5月17日面向学院全体同学举办教师授课大赛初赛,最后推送10份优秀教案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比赛的形式开展,参赛选手需到指定教室比赛并由评委组进行打分,以评委组给定分数的平均分作为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

在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从多角度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教学技能和独具特色的教学风采。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公正评审,我院工作人员以及评委组依据比赛项目的评奖设置,共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以及优秀奖4组。

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汪汪队

二等奖:泰裤辣队、不知道对不队

三等奖:心之队、有点甜队、菠萝吹雪队

优秀奖:咱们队、翻斗花园队、全都队、从容应队

作为教师教育学院的一名学生,我们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牢记“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锤炼自己的教学能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素养,授课大赛落下帷幕,选手们争分夺秒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教学盛宴,活跃、热烈,引人入胜,给人叹服,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希望参赛选手能够从中获得收获,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让自己成为有用的人才,同时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比赛。

 

                     策划: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摄影:吴旖萱 王腾逸 张曼钰 张梓倩

编辑:张潇 王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