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幼儿园连秀芹园长走进我院课堂

 

 

为了帮助学前教育专业同学树立科学的儿童观和教育观,涵养教育情怀,2021106日,教师教育学院邀请河北农业大学幼儿园连秀芹园长走进大学课堂,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自然生态混龄教育的分享。

河北农业大学幼儿园是一所以混龄教育为特色的幼儿园,践行“为生活而育,让自然来教”的自然生态式教育理念。

 

 

连园长用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幼儿园的环境、幼儿在园中的活动,解读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河北农业大学幼儿园采用混龄编班,给幼儿提供充分的与同伴互助、与自然互动的机会。同学们在连园长的分享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儿童观和教育观!

河北农业大学幼儿园连秀芹园长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幼儿、对幼儿园教育有了不一样的认识。一场《为生活而育,让自然来教——自然生态式教育》的分享,改变了同学们对幼儿教育的固有认知,体会到了幼儿教师工作的独特性和专业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