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萤火小学成功举办“诵读中国”校园初选赛


正值建党百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过程的意见》和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萤火小学积极响应市教育局、保定市语言工作委员会和保定学院的号召,骨干教师们兴致高涨,积极参加,并于5月25日晚在E-3-308成功举办了“诵读中国”校园初选赛。

萤火小学第一分校骨干教师刘玉,第三分校骨干教师张燕妮、李思佳、韩奕等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26组参加,参赛选手们个个声音洪亮、感情充沛、仪态大方。他们的声音透露出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 ,展现出了青年人的时代担当和历史使命。同时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对党的感恩和崇敬之情也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切感受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选出了6名优胜选手进入校赛。

6位成功进入校赛的选手及其作品分别是:王佳琪的《青春中国》,邸雀、谷立倩的《永远跟党走》,樊墨雅的《祖国颂》,徐丹的《青春中国颂》,聂若涵、牛子晗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张春龙的《中华颂》,并且经过学校评审邸雀、谷立倩的作品《永远跟党走》被报送到保定市教育局参加市级评选。

 

 

最后,祝愿他们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