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萤火小学教师赴雄安新区顶岗实习

 

为支持雄安新区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提升萤火小学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2021年2月28日,萤火小学遴选26名优秀教师奔赴雄安新区参加顶岗实习工作。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在市区开设近20个实习基地,并与容城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把容城县全域小学做为我院学生实习基地。


 


参加顶岗实习的26名同学,分别来自萤火小学第一、二、三分校,其中班团干部6名,预备党员3名。这些同学自2017年9月入学之日起,就以一名优秀小学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年的时间里,他们在校内勤学苦练,在校外以专业服务社会,具备了基本的教育教学能力。在2020年10月,教育部专家组对保定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考察认证中,得到专家高度评价。


 


他们将在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工作中承担起容城县上坡小学、沟西小学、王家营小学、步康宇周转学校、华菱周转学校等五所小学的语文、数学的教学工作。

雄安新区致力于创建的“智慧教育示范区”理念与我院培育“全能型优秀教师”的宗旨和目标一致。此次顶岗实习不仅将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而且将有助于雄安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