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共渡疫情难关,我辈为先,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在行动!


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生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踊跃参加所在社区、村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据统计,至2021年1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学生共208人,其中党员2人,预备党员6人,入党积极分子39人。他们冲在前、做表率,做到了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了青年人的责任担当。


 

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教育的邸雀同学

在本次疫情之初就投志愿活动参加填写核酸检测信息、录信息、值班站岗、登记出入人员信息等作。她认为当前河北疫情处于较为严峻的复杂时期,作为一名生,应该贡献自己一


 

教师教育学院19级小学教育理科班的刘树艳同学

她认为,少年强则国强,国家在危难之际需要当代年有着更的担当与志向,并为之不懈奋斗,同时需要广泛的学习,扩充自己的眼界。


 

教师教育学院19级学前教育的张秋同学

负责本社区的登记信息,入排查,维持秩序等作。她说令她感触最深的是,在入户排查作时,业主们都表达了善意,并且叮嘱我们也要注意好体,对我们诚挚的道一声谢谢我们,苦了。那时好像所有的腰疼腿疼都化为了乌有,为了群众, 为了国家, 一切都是值得的。


 

教师教育学院20级学前教育的沈琬同学

负责常维持秩序,帮助核酸检测扫码等作,她说道,这两天深刻感受到了人民的团结,中国的强大,社区的居也很积极配合,能够做到不插队,耐等待。她相信只要家团结起来,一定能战胜疫情!


 

教师教育学院20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一班的霍红倩同学

2021年的15就投入本村的志愿者作之中,在16下午,参加了培训。她说道,在疫情防控作中看到了医们的不容易,她们经过时间的奔波后到达我所在的村庄,立即认真的开始进行工作。对于动不便,卧病在床的老人,他们也是不辞苦的到家进行检测。她认为,我们家一起努,加油,一定可以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教师教育学院18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一班的达素硕同学

负责录信息 ,帮助医护员核酸贴码等作,当她被问到为什么参加志愿活动时,她说秉持着我们学院的这种精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贡献自己的一份。她认为为人民服务真是一件令快乐的事情。


 

教师教育学院19级应用心理学的常茜同学

负责帮助填写核酸检测信息,进数据录,维持现场秩序等作。她认为,作为返乡大学生,在疫情来临之际,要尽自己的能,为自己的家乡办一些事情,尽一份量。相信在全的努之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


 

教师教育学院20级应用心理学的董华星同学

负责本社区的信息录、逐排查、物资配送、维持秩序等作。随着一声令下,他主动加了志愿者的队伍,完整的证了家庄两次的全员核酸检测。他说道,从第一次的不专业以及有时候的不被业主理解,到第次核酸检测全区为志愿者团队送去关以及问候,我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的光荣与责任。相信这次的志愿者经历会是我人生中宝贵的财富,这坚定了我所学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这也为我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前进的向。我也相信家庄的春天不远了。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加油,河北!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