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我院特教本科2017级一班和部分同学受表彰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畿辅文化会堂举行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年全年我校评选出的省级、校级多项学生获奖人员,以及获得省级、校级优秀班级体获奖集体。


 

在被表彰的人员中,我院2017小学教育学生邢红伟等41人分别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我院2017级特殊教育本科一班学生赵梦瑶等四人分别荣获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特殊教育本科2017级一班荣获保定学院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另有154名学生分别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表彰,及时有效的鼓励了我院广大学生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学习热情;激励了同学们积极进取,踊跃参与班级学风建设的动力。获奖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新的起点努力拼搏奋进,争取创建更多的优秀成绩,为我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