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萤火小学编辑部集体向专家学习写文稿

 

      20201111日,萤火小学编辑部全体成员在保定学院畿辅会堂参加了王国勇秘书长的“如何写好材料——行家教你写文稿”讲坛。

专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写好材料的作用、目的、境界、标准、禁忌、技巧、心态七个方面对如何写好材料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勤思考,并加强语言、经验、思想的积累,持之以恒地去努力,去推敲每个文字才能真正写出高品质的材料

专家讲坛结束后,王国勇秘书长接受了萤火小学编辑部闫晓雨和董婉箐同学的采访并和编辑部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这给予了萤火小学编辑部全体成员极大的鼓舞。

编辑部全体成员散会后立即召开交流会,杨国勇老师的谆谆良言萦绕耳畔,萤火小学编辑部成员与前辈的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编辑部成员们的讨论热火朝天、经久不息。通过此次讲坛,我们收获了修炼文笔的经验,为今后的文字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但编辑工作不限于此,摄影录像、剪辑及媒体运营等需要我们提升的方面还有很多。踏实走好每一步,有一份热、发一分光,萤火之光终将凝聚成万里星海,煜煜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