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萤火小学8名教师到花园街小学参加“当代好课堂”活动


2020113日,萤火小学受邀派出八名准教师2020级本科一班同学)到花园街小学参加竞秀区“千人领军计划”之当代好课堂活动

竞秀区“千人领军计划”之当代好课堂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通知》要求,聘请冯恩洪专家团队,对竞秀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进行指导,推动竞秀教育更上一层楼的教研活动。

同学们上午观听了语、数、英三位种子教师的现场授课。下午由高云和郑铭两位当代好课堂的专家对上午的课程进行了指导、点评。同时对萤火小学的准教师们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更加热爱教师这一职业,从现在开始,找到定位、转变思维、丰富知识、提高素养。

花园街小学振杰校长向与会专家和领导介绍时说,这是来自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萤火小学的老师们,他们秉持入学即入职的理念,经常来我校进行观摩学习、实践锻炼

一天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特别有收获,即开阔了视野,学到了一线教师教学经验。又更加坚定了未来从事小学教育工作的信心。回到学校后,萤火小学第六分校,当晚召开会议,进行经验总结和整理。并在萤火小学公众号进行发布,供十所分校的全体教师学习。

通过学习,萤火小学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会加强业务学习,以老教师为榜样,积极锻炼,争做四有好教师,时刻准备着奔赴祖国基础教育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