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育系小学教育专业活动简讯(3)

小教的社团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组织,在本周有了更多的进步。

11月16号即本周三下午,书法、瑜伽、舞蹈、美术、英语社团进行了活动。书法社团指导老师姚老师倾尽自己的所有经验教授同学们,毫无保留,同学们也认真学习,多加练习,向每天依旧勤奋练字的老师看齐;瑜伽老师指导同学们在一次次呼吸中静心感受生活,感受自己;舞蹈社团的同学们则是在老师的带领下练习形体,培养气质,轻柔的舞姿令人动心;美术社团的同学们这周把身边废旧的事物变成了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小企鹅;英语社团的同学们还是那么勤劳用心,不只坚持着早早起床去读英语,晚上不上课时还会进行“晚读”,相信勤劳总是会有收获的!

    今年是保定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小学教育作为试点,带头进行改革,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会克服种种困难,为本校的更好的未来,以及同学们能够全面又专业的发展作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