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育系小学教育专业活动简讯(4)

 

11月18日即本周五晚,心理、音乐社团进行了活动。

今天天气不好,下着小雨,但是两个社团的同学们依然坚持活动,老师也不畏风雨给同学们上课。音乐社团的同学们经过帅气的老师的指导,练习发音,使声音变得更加圆润,弹钢琴时老师在钢琴上飞舞的指尖仿佛敲动同学们那颗崇拜的心;心理社团的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地参与心理社团的每一个游戏和活动,他们的游戏也是吸引了很多经过的同学们的眼睛。后又讨论大学生上当受骗的案例,研究大学生的心理,学习如何防止上当受骗......

在11月17日即本周四,小学教育的同学们齐聚一堂,续书记为同学们加油鼓励,为同学们讲解如今的我们在做的壮举——“转型发展,我的发展,我来了”。小教社团的举办得到了我校的大力支持,作为学校转型打头阵的小学教育社团,同学和老师们为此付出和努力,本校的转型一定会取得极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