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育系小学教育专业社团活动简讯(2)

 11月10日、11日本周四、五下午,语文、音乐、心理、英语四个社团先后进行活动。语文社团指导老师刘静微老师打破传统教学方式,带领同学们在微信上进行交流互动,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不仅帮助学生积累了一定量的语文知识,而且促进了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音乐社团课上帅气的刘强老师组织并带领大家一起合唱《美丽的神话》,曲调优美,合唱是一个团体的音乐活动,更是一项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的音乐活动。它能带来美妙的音乐的欣赏,培养艺术的欣赏品味,正确的审美价值,还有美的熏陶;心理社团活动课上社团成员们一起分析事实案例,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将深奥的问题简单化,使社团成员们对问题都有了一定的认识;英语社团课上Rose  老师从多方面给同学们讲了关于一名小学英语老师应该掌握的技能方面的知识,包括如何提高小学生上课兴趣以及设计自己的教学方式等问题。

今年是我们保定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同时小学教育专业作为教育系转型发展的试点专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会面临更多困难与挑战,但我们小教全体师生会满怀热情,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