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育系小学教育专业社团活动简讯(1)

小教专业社团活动自2016108日启动以来,9个社团吸引了20152016小教专业近200名学生参与。119日本周三下午,书法、数学、美术、舞蹈、瑜伽、五个社团同时活动。书法社团指导老师姚同欣教授带领书法社团成员勤学苦练,并认真辅导;竞秀区新市场小学于当日开展了保定市中心组教研活动,数学社团全体成员前往学习;美术社团的课上同学们一双双巧妙的手把一张张普通的彩纸剪成了一个个的艺术品,仿佛为它们赋予了生命;舞蹈社团的同学们在轻快的音乐下舒展着曼妙的舞姿;瑜伽社团在老师的指导下静下心来,吸气、呼气.......精彩的课程不仅让同学们学入迷,还吸引了老师们前来听课.......

今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小教专业是教育系转型发展的试点专业,小教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实践之中,为把小教品牌打造成我校品牌专业,为促进学生高水平就业做出自已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