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四季更迭,时光荏苒。5月22日早晨,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本学期升旗仪式如期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生参加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王旭莹主持。

 

 

 

 

早晨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国旗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队列整齐,行注目礼,歌声中回荡着每一位学子的爱国之情。

 

接着,学生代表臧梓茵发言。她呼吁我们“少年可为,必将有为”。生逢海晏河清盛世中华,沐浴灿烂温暖夏日晨光,我辈青年于青葱花季与新时代喜相迎,同样迎接的,还有新时代背景下崭新的期待与盼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稳稳接住历史的接力棒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树立“青春之我”的奋斗之姿,做追逐梦想的“追梦人”。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进行国旗下讲话。马书记首先强调了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其次,呼吁当代青年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他对我院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与真挚的祝福。




 

晨光伴随着梦想,努力孕育出希望,相信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可以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激发内心深处的爱国之情,同时,能够坚定广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以青春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愿每个人都满心欢喜迎接每个早晨的到来,也愿每个人都能保持那份最初的热爱,让我们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

 

 

 

 

策划: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

编辑:常宁宁 石润泽 李跃

摄影: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