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我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根据《校党字〔2023〕8号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保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我院于5月10日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马立志书记宣读了《保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调,一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保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加强队伍建设。二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强化师德警示教育,引导教师以案为鉴,坚决做到全覆盖、零容忍、强教育、严追责。三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立德树人的铸魂工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立完善的师德考核体系和激励机制,加强师德师风理论和实践探索,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