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 寻找身边微榜样——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王全乐院长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师德与师能齐抓共进》为主题向全体党员教师做了关于二十大学习的宣讲。

接下来,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寻找身边微榜样”交流活动。活动由学前教研室党小组承办,全体党支部成员通过讲述身边真实故事发现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

 

 

时代需要榜样,榜样引领时代。本次活动共收到40余名教师和学生的榜样故事,教师代表邵巧云、张卉、王若宁、许敏分别从学生、青年教师、优秀前辈三个角度进行了分享,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既感人又充满力量的真实故事。

 

 

通过“微榜样”活动,教师教育学院的党员教师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党员初心不改,使命担当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