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摘星小分队志愿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队

近期,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邂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经过申报,评审,我院摘星小分队志愿宣讲团最终脱颖而出。

摘星小分队是由我院2022级特殊教育专业组建的一只队伍。以我院22级特殊教育专业的代小玉为队长,特殊教育专业的孙予馨,张琪,李莹然,钱思宇,李思莹,刘芳硕,董泽冉,任晓梦,贺一诺为队员。他们每个人对于志愿宣讲都有着浓厚的兴趣,每个人各有各的长处。

“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是两弹一星的精神,我们青年应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摘星小分队志愿宣讲团将按照制定的计划,认真准备宣讲,设计宣讲内容以及宣讲时的重点。传承"两弹一星“精神,是我们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让“两弹一星”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让英雄的故事脍炙人口!



策划: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

编辑:代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