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血青春,蓄势待发——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热血青春,蓄势待发。11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副院长种竟梅,全体辅导员老师、参训教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团总支书记赵紫燕主持会议。



上午9时,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天一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军训过程中会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严格训练,并代表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做出“定会不负期待,不辱使命,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坚定承诺。军训教官贾幸泓代表全体教官表示会严格落实军训计划,认真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新生代表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


会上,王全乐院长发表讲话,为新生讲述了我院四个专业的发展历程和专业优势,介绍了“保定学院是所好学校”这句话的来源和意义,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对新生的期盼。


王全乐院长讲话


最后,张瑞红书记强调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即将开始的军训提出了要求,并预祝2022级新生军训顺利,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张瑞红书记讲话


青春因磨砺而精彩

愿全体2022级新生经历军训的磨练

更加懂得奋斗的意义

期待大家在未来十四天里

斗志昂扬 激情满满

以奋斗拼搏的姿态迎接大学的新篇章!


编辑:王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