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向阳,新成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心理健康月教育活动(一)


我爱我,让心灵洒满阳光


在“525”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开展了以“心向阳,新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球球大作战”“地雷阵”“丢沙包”和“踩气球”。



1、在球球大作战中,一共分为了三支队伍,在活动开始的号令下达后,每支队伍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他们在传送球的过程中,成功越过了障碍,将球传送到了终点。每支队伍发挥了小组的默契,展现了小组的团结合作能力!



2、在地雷阵活动中,分为了两队,每一组队员发挥了自己超强的记忆力,避开了雷区,成功到达对岸。在活动期间,我们也感受到了队员们的欢声笑语!



3、在丢沙包活动中,分为了防守方和攻击方,在培训师解说后,每个人都积极的参与了进来。丢沙包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训练了手眼的协调,培养了敏捷的反应能力。



4、最后是踩气球活动,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在规定区域内开展活动,为了保护好各自的气球,每个人以快准狠的动作躲避,同时还要以快、准、狠的动作去攻击。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四个精彩的活动已圆满收官,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大家临近期末考试的压力,营造了积极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也普及了科学的心理健康知识,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份愉快地心情去学习、去生活,让心灵始终处于积极健康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