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逐梦绿茵,“足”够精彩



为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氛围,检验足球训练成果,2022年4月23日上午在保定学院足球场开展了两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参加此次友谊足球赛的学院是教师教育学院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以及地理与旅游学院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



随着球场传来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观众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



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队员们合作默契,配合度极高,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都获得了比较好的得分点。最终双方以高质量发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成功检验了这两个月来的足球训练成果。这次比赛加强了院与院、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重点体现了我院对于足球事业的重视,是我院促进人才全面发展的真实写照。






编辑:董华星、冯淑坤

摄影:夏宇宣、张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