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成绩不及格的学生,需在本学期重修,重修的学生必须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重修选课确认,本学期期末跟随下一年级学生参加重修科目的期末考试(应届毕业生除外)。

重修的学生需要下载打印《重修申请表》,于6月10日前将填好的纸质《重修申请表》以照片或扫描的形式发给任课老师,同时发给本班学委。本班学委汇总好之后,以压缩包形式发给学院教学秘书。

2、《大学体育》的重修必须上课,无论哪学期《大学体育》不及格,都可在本学期重修,学生不需要再在教务系统上进行《大学体育》的重修选课。

3、重修选课时间:202063日(周三)14:30--610日(周三)24:00。学生可在选课期间修改重修选课结果,选课时间结束后,将不能再修改重修选课结果。 

教务系统重修选课操作流程:

(1)登录方式

登录地址:http://jwgl.bdu.edu.cn    

浏览器建议使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如果使用360浏览器,请注意选择极速模式。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重置密码。

(2)重修报名

进入系统后,点击“报名申请”--“重修报名”--进入后选择需要跟班重修的教学班(确认重修选课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点击“选课”即可(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