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带队赴天津花开远方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带队赴天津花开远方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为花开远方教育集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旨在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座谈会上,花开远方负责人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课程研发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的内容。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花开远方的教育理念,即通过活泼快乐的课堂教学、专题系统的综合训练,旨在提高青少年的学习兴趣和人文素养。让我们对花开远方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认识。随后马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befcb5bd9d97cc8232add10a8d99307

 

在座谈会的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全乐与花开远方公司法人高祥猛签订就业基地协议,随后党总支马立志书记为花开远方教育集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就业基地的签订为企业与我院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教师教育学院与花开远方教育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与联系,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未来,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实践教学平台,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