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团总支荣获2023年保定市五四红旗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保定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带领全市广大青年激情奋进“十四五”,共建青春友好城,为全力构建现代化品质之城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保定市委于“五四”期间开展了选树保定市五四先进典型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团总支荣获了“2023年保定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自收到参加评比通知以来,在校团委的引领下,我院团总支全体成员精诚团结、同心合力,以办公室部为主导,积极准备参比所需材料,配合校团总支的工作。后来,经过反复审核,向校团委提交了参评材料,为我院团总支的获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团总支一直以来工作的肯定,给团总支的成员给予了极大的鼓舞,更加激发了大家投身于工作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总支一定胜不骄败不馁,保持虚心、认真的工作态度,以百倍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工作,认认真真,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