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雨中坚持,磨砺中成长——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1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赵紫燕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音乐声中,旗手护卫着军旗走来,全体师生起立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队列表演在师生嘹亮的歌声后开始,4个方阵,300多名2022级新生身着迷彩绿接受检阅,响亮的口号声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军训汇演结束后,领导宣读表彰文件,为本次军训中涌现出的一批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教官和学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分别上台领取了“军事训练优胜方队”“优秀教官”“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优秀训练标兵”“优秀文明宿舍”等各项奖励。

大会最后,马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学子们在军训中的刻苦训练和优异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并勉励同学们牢记军训收获,将军训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军训中我院新生精神饱满,作风优良,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打造了一个良好开端。“今日新生着迷彩,他日才俊担大梁”,相信2022级的新同学们将会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风貌迎接更好的明天。


 编辑 张汝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