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容城县精英学校为我院实习学生赠送锦旗


近日,一面写有“真爱哺育童心,奉献谱写青春”的锦旗由我校顶岗实习学生上交学院(因疫情原因,学生未返校,所以一直由实习学生保管),以表彰小学教育2019级文、理班和2021级专接本班共11名同学在顶岗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这些同学分别为:2019级文班的李酷、雷娟、刘莹、李滋悦、李梦涵;2019级理班的田一丹;2021级专接本班的于盼、刘倩、金绍波、耿洁文、王美娟。赠者为容城县精英学校。

顶岗实习的四个多月,每名同学积极承担实习学校分配的教学、跟班实习班主任、值班、核酸检测等多项工作。在实习学校各位领导、老师们的信任、支持下,11名同学虚心学习,主动向资深老师请教,尊重学情及教学规律,并积极参与“人人一节优质课”活动,无论是教学思想、教学理念又或是教学方法、教学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各位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进步,为早日成为真正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开创自己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