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新同学,拥抱新伙伴

新同学,你好!在今天,你们首次踏入大学的校园,肯定既兴奋又紧张吧。在你们期待大学生活的同时,我们也一样期待你们的到来。俗话说,凡事都要有个好开头,这次我们做足了准备,为你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开个好头,期待与你们的第一次相遇。


保定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04年的“保定初级师范学堂”,有着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习近平总书记也曾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这封回信镌刻在学校门口的回信石上,成为每一位学生的“开学第一课”。

保定学院有着“保定第二植物园”的美称,可见我们校园内植物之多,种类之广。当你走在红色长廊上,旁边是池塘,周围是绿树,心情自会惬意。其他的校园美景,就需要大家自己去多多探索啦,希望大家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每一处风景。

欢迎每一位新同学加入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充满友爱与温暖的大家庭。你们将在这里度过人生中一段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大学生活的开始,意味着人生新篇章的开启。

 


编辑: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