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副校长马丽娟率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保定学院副校长马丽娟利用暑假时间,带领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走访了保定市儿童福利院、幼儿园等单位,并赴易县、涞水两县调研了四所学校,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马丽娟副校长指出,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校企、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用人单位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风向标,双方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享机制,实现共赢。教师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用人单位对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职业能力塑造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外,还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他们感激母校的精心培养,母校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和扎实的教育教学技能训练让他们受益匪浅,“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时刻激励着他们。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深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教师教育学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部分单位建立了合作意向,拓展了新的就业岗位。今后,将加强供需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葛畅

策划: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