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斌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6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高素质师范生的培养、教学实践管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情况以及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孙斌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第一,要注重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将“教、考分离”的形式在教学过程中进行落实,举办好暑期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二,要打通教学资源共享,使资源最大化被利用,从而缓解专业实训空间不足的问题。第三,小学教育专业作为我校第一个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专业,要继续做好整改和专业建设,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教师的养成。



撰稿、摄影: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