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改革,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院召开“五类一流课程”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 8号)精神,根据学校安排部署,我院组织11名教师参加“五类一流课程设计原则、创新重构及定向培育高阶研修班”。427日下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次研修班的研讨会,全体专任教师参会,种竟梅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参加培训的11位教师逐一发言。各位老师精心准备,辅以内容丰富的PPT,从课程目标、两性一度、教学实施、课程评价、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慕课制作等多维度、多视角畅谈收获与体会,分享感悟与思考。与会老师围绕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各自教学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王全乐院长总结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只有把课程建好建强,才能真正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最根本、最坚实的保障。再先进的教育理念、再前沿的教学内容,都必须通过好的课程,才能真正作用在学生身上,才能真正体现在学生的学习效果上。勉励大家开阔视野,转变理念、积极行动,在五类一流课程设计、创新重构与培育上有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