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2022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同志主持活动。

张瑞红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出发,使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张瑞红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不断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活动有利于在校园内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师生在教育活动中普遍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周丹迪

摄影:王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