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施自主管理,助力行为养成


教师教育学院选聘学生党员、骨干担任学生行为规范巡查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自主管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维护正常的线上教学秩序,教师教育学院实施了学生行为规范巡查制度,首批选聘12名学生党员、骨干担任学生行为规范巡查员,以期全面规范学生行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巡查的主要任务包括:学生线上教学课堂行为规范、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劳动教育实施情况、校园不文明行为等。对于巡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规劝、记录,并反馈给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进宿舍、进课堂等多项制度形成联动机制。



学生行为规范巡查制度是一项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措施,将进一步助力学院学生管理和线上教学工作落实、落细,在促使大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同时,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保驾护航。


111


222






撰稿: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 陆美莹

图片: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 腾雅晴、李海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