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无悔,奋勇拼搏”


     ——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七届身心健康活动周


 

大学阶段是人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阶段之一,是大学生心理健康走向成熟,人格塑造的重要时期,为开发潜能,优化自我,拉近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敞开心扉,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建立新的友谊,3月19日下午两点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了“青春无悔,奋勇拼搏”为主题的身心健康活动周。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副书记张瑞红和辅导员们也参与其中,跟同学们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和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有许多有趣的比赛项目,“袋鼠跳”需要发挥自身的协调能力,“三人四足”、“双人夹球”和“毛毛虫快跑”更多的体现了大家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需要同伴的配合才能做好,值得一提的是“推铁圈”项目,小小一个铁圈,看似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马书记和严克老师亲自为大家做了推铁圈的示范。

 

 

 

天空湛蓝,阳光明媚,操场上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斗志昂扬,参赛人员都在拼尽全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通过此次活动,既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又减轻了学习压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的意识,在这个春天,唤醒自我,容光焕发。

最后,让我们祝贺此次活动获得前三名的同学:

一、三人四足

第一名:张欣悦 冯阳 何梦薇

第二名:赵一然 刘文丽 张静薇

第三名:杨佳怡 江婷婷 贾欣园

二、毛毛虫快跑

第一名:李佳航 石永歆 刘宇佳 刘天浩

第二名:何梦薇 冯阳 张欣悦 焦春竹

第三名:卢珺 高怡田 田玥哲 李丹丹

三、推铁环

第一名:吴胤龙

第二名:吕璐璠

第三名:张家宝

四、袋鼠跳

第一名:杨童

第二名:王泽宇

第三名:段昊男

五、双人夹球跑

第一名:杨童,王泽宇

第二名:吴胤龙,董华星

第三名:段怡然,葛倩倩

祝贺以上同学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