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汤志江来我院调研督导工作

 

 3月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汤志江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负责同志关于师生开学返校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全校发展的大局安排布置各项工作,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履行好“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委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是加强廉洁教育,构建清廉校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敢抓能抓,真管真严,效果明显,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为统领,“两线教育”入脑入心。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讲团结,多沟通、多交流;要结合我校转型发展、产教融合,做出特色,提炼亮点;师范专业是我校的根本与基石,一定要铸魂强基,迎难而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落实好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抓实监督工作,抓作风、抓纪律、抓廉洁教育,树立师生的底线思维和尺度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