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到保定市特教中心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月23日下午在我院马立志书记的带领下,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郝怡娜和教研室李红梅老师、鞠小齐老师、赵曼老师和殷永清老师深入到保定市特教中心,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出席调研会的有保定市特教中心武美英校长、主管教学的裴莫非校长、教务处主任高莹莹以及盲聋哑各部教学组长等。武校长向我们整体介绍了特教学校近两年的发展理念以及党和国家对特教学校的重视,并对上半年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特殊教育专业人才的社会需求和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裴校长介绍学校对人才的需求主要是在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教师、言语康复训练教师和家庭教育方面的师资;特教学校高主任及各位教研组长对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以及班主任德育工作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助于特教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双方共同认为要加强专业合作,达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