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方向

 

——我院征兵政策宣传暨退役士兵学子先进事迹报道结语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为顺应国家高质量建军发展趋势,走高素质强军之路,萤火小学编辑部419日起,配合学院征兵工作以“参军报国、无悔青春”为主题连续推出八期系列报道,对我院优秀退役士兵事迹进行了深入宣传。

我院有志学子奋勇当先、矢志报国,争相参军入伍,先后涌现出张春龙、罗涵、程亮、王怡、代一凤、王淞岩等一批优秀学生代表。为表彰这些学生的优秀事迹,促进新一年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全院学生以参军报国为荣、以献身国防为荣,在全院营造积极参军的良好氛围,学院专门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并授权“萤火小学编辑部”全面实行报道我院征兵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为保证此次报道的真实性、实效性,萤火小学编辑部采取电话连线、记者团采访、邀请优秀代表座谈宣讲等一系列方式采访优秀学生代表。萤火小学编辑部推出一系列关于征兵政策的文章帮助更多的同学了解优秀代表事迹、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国征兵政策的最新动向以及参军入伍对自己未来人生发展的诸多益处。在优秀大学生士兵榜样的激励下和编辑部的大力宣传下,我院学子掀起了学习国防教育知识,积极应征入伍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