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强化、一塑造”引领教师教育学院开启新的征程

12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志江,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办公室主任齐卫东,组织部长刘恒,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世斌,一行6人到教师教育学院进行了政治谈心谈话。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政治谈心谈话。教师教育学院参加政治谈话的各位教师从讲政治、促党建、谋发展的角度汇报了工作,全面梳理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涉及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与管理、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多个方面。


 

 

参加政治谈心谈话的校领导和三位部门领导分别就教师教育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询问、点评,并分别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指导意见。胡连利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教师教育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三强化、一塑造”,即强化政治教育、强化政治历练、强化政治标准、塑造政治灵魂,突出教师教育特色,加强师德养成训练。

 

政治谈心谈话结束后,马丽娟副校长专题组织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进行学习讨论,认真总结了这次政治谈心谈话对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就贯彻落实政治谈心谈话中各位领导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政治谈心谈话,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明确了努力方向。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在各项工作中规范实施、提升质量,促进总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