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为小学教育专业开拓雄安新区实习基地


为了更好地落实小学教育专业的培养方案,精准对接雄安新区,202012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带领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张艳芬、实习实训教研室负责人邵巧云和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代表范红倩前往雄安新区(原容城县)实地考察。

马立志书记一行四人,首先走访的了容城县教育局,通过和王局长的深入交流,对其小学的用人需求进行了简单的了解。

 

在容城县教育局王局长的带领下,走访了四所有代表性的学校,分别是容城小学、沟西小学、上坡小学和华凌周转学校。在走访中,一方面听取了各小学对教师的需求情况,另一方面,也深入了解了各个小学的教学现状、实习生的生活保障等各方面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了解了新区教育发展需求,坚定了我院服务新区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将积极开拓“三位一体、合作育人”的新局面,为雄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