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使用研讨会

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我院实验实训室的教学实训功能,11月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和实训室主任罗淑娟主持召开了关于实验实训室的合理规划使用的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张辉、王丽艳、温静宇和王航。

 

会上,王全乐院长传达了继小教专业认证后的专家提出的几点建议,对实验实训室的使用提出新的规划。应尽可能地、无条件为本专业学生提供第二课堂实践平台,充分利用实训室内的仪器、设备,拓展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专业技术技能。为了加强实训室的管理,王院长还提出了选拔实训室学生助理的建议,方便学生课余时间参加实训,学生助理的选拔也将在近期进行,要求将这一制度尽快落实。

 


 

此外,王院长和马书记对在专家进校期间,实训室各位老师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充分肯定了实训方面的支持力量。马书记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吸取专家的建议,更加优化实训室的使用,并对相关实训室日常管理的安排做出了新的调整。 

 

 

会议结束时,罗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实训室今后发展的一些想法,会后各老师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确保将新的工作要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