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沧州孟村回民小学丁玲校长考察我院萤火学校

2020年1016日晚,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沧州市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语文学科带头人,沧州孟村回民小学丁玲校长来到了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观访谈。在王院长陪同,丁校长首先来到了教师教育学院办公区走廊,通过走廊两侧的文化墙,了解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王院长又从红色基因、师范认证、为基础教育服务等三方面对小学教育专业进行了情况介绍

后丁校长又来到了萤火小学办公室,了解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对萤火小学“入学即入职”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丁校长在翻阅萤火小学教师备课本的同时,对我们学生的专业素养提出了表扬,她面对新加入到萤火小学的2020级公费师范生,对当今基础教育的发展和提升未来农村地区小学教师教学水平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她指出:如今基础教育薄弱地区紧缺像公费师范生这类的预备教师群体,这些人就是今后农村小学的骨干力量,承担着教书育人、发展基础教育事业的重任。希望20级公费师范生可以在萤火小学这种特色办学模式下提升自己专业技能,不忘初心,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