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师范大学田宝军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专业认证​培训

 

 


为更好推动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我院认证工作把脉,2020年831上午9:00—11:30,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田宝军教授利用钉钉直播对我院教师和外聘教师进行了题为《专业认证视角下的教师教学》的线上培训。

田宝军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认证理念、考查重点、工作模式三个方面的基本要点,之后,田教授以小学教育专业为例依据师范专业认证标准,逐一分析了我院小学教专业的自评报告,指出了其中的亮点与不足,最后,田教授我院教师提出的认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田教授的这场培训既接地气又有高度,实际而及时地为我院目前阶段的困惑与不足做出了详细而可行的指导,把我院的认证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