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完美收官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学生“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生力军2020年7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启了保定学院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首次采用“网上路演+网上评审+全校直播”的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平台办“互联网+”大赛,充分发挥“互联网+”大赛的教育作用,更好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

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大赛,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了专门部署,并出台了大赛奖励办法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院师生怀着浓厚的兴趣全程观看了比赛。

比赛由王文清副院长主持,王全乐院长、马立志书记、续向党副书记出席“互联网+”比赛,王全乐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此次大赛邀请到信息工程学院的高立威老师、 商贸物流学院的李悦老师、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赵茜老师、教师教育学院赵敬蒙老师、张哲老师杨爽老师和靳琳老师担任评委

全院共有12支队伍获得此次选拔赛资格,本阶段每个项目展示环节共8分钟,其中包括项目演讲限时5分钟,和评委问答时间3分钟。选手们严格按照时间进行,评委老师们一一做出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12个项目全部路演、答辩完毕,评委老师集体会评打分后,“Serving Infant幼儿声环境创设与制作平台”小组荣获第一名,总得分为87.71分,该项目的创始人是张秋月,小组成员有白溪洋和邢娜。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在各部门、各团队的鼎力支持之下圆满收官,根据打分结果,我院将评选出优秀项目代表学院出战校赛,期待他们越战越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选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在合作中谋求共赢,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初心,热爱梦想、勤于钻研、创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