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萤火小学举办考研、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解决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有关考研、实习方面的疑惑,2021年6月5日,萤火小学第四、五分校领导邀请5名2021年考研成功上岸和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姐给18级小学教育全体学生分享她们考研路上和实习期间的经验、心得体会。


mmexport1624454020558


 

18级小学教育文科班班长滕雅晴主持了本次交流会,首先由上岸的学姐进行分享,学姐们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经验。成功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的韩烘钰从英语、政治还有专业课三个方面介绍自己的经验,她着重强调了背单词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不要畏难 ;同为首都师范大学的王焱学姐告诉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既要努力巩固知识也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好的心态面对考试;而考取河北师范大学的卢优学姐则特别强调了专业课的重要性,要大家多背诵专业课的内容。


mmexport1624454013412
   

接着郜梦蝶、张燕妮学姐给大家讲了自己对于实习的一些看法和给同学们的建议,她们表示实习是去小学实践,要遵守小学的规章制度,同时实习也是学习的过程,一定要多看,多听,多问,和指导老师好好相处,少一些抱怨,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实习的过程,通过实习提升自己。

 

2EBD1

 

交流会的最后学姐们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自此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建立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丰富了有关考研、实习的知识,帮助同学们积累了经验。


mmexport162445407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