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投身防疫一线,彰显使命担当

——记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李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要勇于担当!”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李钰,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投身到所在乡村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贡献青春力量,践行责任使命,彰显了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时代风采。

面对今年年初河北省部分市县突发新冠肺炎局部聚集性疫情,一月份在家中过寒假的李钰同学主动请缨、挺身而出,成为了村里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在村口轮流执勤,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和登记,甚至在春节期间也一直坚守在志愿岗位上,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践行着青年志愿者的使命和荣耀。   

 

 


在谈到战”疫”一线工作时,她语气坚定地说“投入到这份工作中身上肩负的并不只是工作本身,更重要的是村民的安全,我的这份付出是值得的。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奔赴在最前线,但我很高兴可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返校后,只要学校有需要,我还会毫不犹豫地参加志愿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钰同学的优秀表现,贏得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