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落下帷幕


 

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百年 薪火相传 教书育人 我辈为先!转眼间,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落下了帷幕,他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

 

                                              

学会独立,学会坚强,敢于担当!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抖擞的精神、响亮的口号,你们用自己的坚持克服了种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军训汇演。九月,你们告别了高中生活,迎来了大学生活,一段新的征程,面临新的挑战。当然,也会在挑战和挫折中,收获温暖与成长。军训是新生的第一堂课,是对同学们体力和意志的考验,愉快又难忘的军训时光,也将成为你,大学时光里最难忘的一-段回忆。

 

                                            -------一鸣惊人队

 

我们没有理由,不找借口,全力以赴,做到更好!军训是我们步入大学生活十分重要的一课。它教会怎样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军训也使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培养了,像军人一样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毅力,以及坚持奋斗,克服困难的良好品格。希望你们能够把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勇敢,更自律,并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女二国队

 

我们三方姐妹,铿锵玫瑰!开始,可能觉得军训是大学当中最艰苦,最难熬的时光。每一天都要重复练习着立正、稍息、跨立、蹲下、三大步伐的基本动作,觉得教官有时十分严格。但我们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还记得:- -玉口中国,一瓦顶成....我们用手语向国家表达祝福。

 

                                           -------女生说的都队

 

我们磨砺意志,团结拼搏,相信自己,永远进步!军训期间,我们还参与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校史馆、团辅活动,这些活动使新生们了解了保定学院的由来和发展史。齐步走时,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整齐的落地声,无不都在说明,我们整个军训的下伙伴们团结一心,迈着坚定不移,铿锵有力的步伐,-步步的前进。

 

                                           -------光芒四射队

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正步走时,抬腿中那一些许的时间停顿,都是在积累我们脚步落下的重量,那一次次的甩臂,都在为我们向前积累着能量,无不体现着运动的和谐美。相差无几的抬腿高度,那不差分秒的落脚速度,不正是队员们纪律性和默契度的最好证明吗?

 

                                            -------伍胜育德队

 

齐心协力,永不言败!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军训虽然是辛苦的,期间可能会有疲劳劳累,但慕然回首,更多的是-种幸福的洋溢,军训是-场挥洒汗水的青春洗礼。没有日晒雨淋,怎会有属于自己的风雨彩虹,怎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天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开心麻花队

 

这就是我们,铁血队伍,我们来自教师教育学院!

今后的大学时光,我们一起学习进步。